昨晚 今晚 明晚。。
今晚我们喝了。。话说昨晚倾谈明晚。。
离校就剩那么几天了
所以更加想过得丰富有意义。。
旅游 聚餐 劈酒。。。。
彻底的麻痹了自己吧
好让大家忘记就快走了。。
恩睡觉 ,,大家晚安 or早晨 加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啦啦啦。。。
呵呵沙发 喝多了好晕的 可恨的酒精。。 特维斯。。。走了
好伤心。。。。 毕业的季节总是很多饭局...
离去吧,有一天我们会相聚。 一路走好! 13好耐未浦头了,挖番薯去了?
原来又系酒...
注意身体啦!!! 特维斯。。。走了
好伤心。。。。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5 03:16 AM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个Tevez走了,千百个Welbeck会站起来 本帖最后由 Kation 于 2009-6-25 18:01 编辑
借我一江春水,也冲不去我无限惆怅;任他潭深千尺,也装不下我离别之情。 白痴笨蛋好人十三师兄
不要哭哇 感触 两年之后也要走了 14# 大罐糖
又系 大罐糖。。?? 14# 大罐糖
又系 大罐糖。。??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5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不可以哦
闲得慌来水区蹲点 13,带埋我去痴饮痴吃。 昨天今天明天,到此一游~~~~~ 昨日,今日,明日 要走了~伤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