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6-25 12:09
太俾面了.
太俾面了..咁都俾我精华....吾该晒版主...我会争取写多d技术文嘎啦....
我会努力嘎.....
下次开个专题,一个一个英雄咁写...哇咔咔...以为系后院冇机会罗精华,得个灌水..好彩一个吾觉意有咗...
等考完试,我开个dota专题,慢慢写英雄..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5 12:11
五使客气
大罐糖
发表于 2009-6-25 12:12
GXGX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6-25 12:13
GXGX
流云飞雪
发表于 2009-6-25 12:13
魔兽帖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25 12:21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25 12:25
哇噻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6-25 12:52
精华在哪里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6-25 13:02
一个月都可能不去一次游戏版...
kendjrbbq
发表于 2009-6-25 13:08
我来帮手写。
kendjrbbq
发表于 2009-6-25 13:08
我来帮手写。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25 13:13
无文字表达能力~~~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25 15:09
原来系玩dota呢!
657457
发表于 2009-6-25 15:13
衰仔~仲打机~~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25 15:20
好似那贴昨天才写的?
上帝的右手
发表于 2009-6-25 15:26
现在牛人多了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6-25 16:00
14# 657457 最近少玩dota了...天气太热..容易崩溃..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6-25 16:00
好似那贴昨天才写的?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15:2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久很久之前了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25 16:01
我中意斧王AND白牛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6-25 16:02
呃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