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顺风车去市桥或者石岐噶
RT,就这两天,比较方便带东西走啊,价格好商量。 -曾几何时帮师兄搬野去市桥那边 --加分??
-第一个加我分的人 没有 具体去边, 本人现暂住市桥。
如果顺路可以帮你搬搬,呵呵 搬到去富都城就OK拉 -
-加分??
-第一个加我分的人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第二个 310直到哦,真好~ 寻晚搭公司车去中山,经过市桥!早讲吖嘛!真喺啊! 10# 不再熬夜
你都要去公司 唔通仲要麻烦你翻来乜其实系因为D天气唔好 我先甘问着图个方便 9# Ktion
我知道不过下雨天 不方便 我也想搬东西回中山~~~~~~~~~~~~~ 13# 极速青春
LS有没找到顺风车咯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