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iwill
发表于 2009-6-25 18:55
oTIGERo
发表于 2009-6-25 19:03
消灭0回复
D-14
发表于 2009-6-25 19:06
-没有什么笑话能让我笑的
-至今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25 19:31
恶心!
0254433
发表于 2009-6-25 19:38
看过N遍了,还是觉得搞笑```
xiliab
发表于 2009-6-25 21:54
小小笑笑
小强之屈
发表于 2009-6-25 22:05
11、偶也说一个,不过是偶同学的事,一次他的mm依偎在他的怀里,含情脉脉的问他:“说吧,你现在在想什么?”偶朋友逗她:“偶想的和你一样!”就听“啪”的一声,她mm甩手给了他一个耳光:“下流!”
经典
学会微笑
发表于 2009-6-25 22:06
微笑路过
iamfighting
发表于 2009-6-25 22:09
笑下
kissma1121
发表于 2009-6-25 23:58
还不赖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6 00:04
下流,干嘛不行动,所以打给你一耳光
梧桐听雨哭
发表于 2009-6-26 00:33
很多 都笑了。
CallMe马骝
发表于 2009-6-26 01:08
都笑了..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