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0

电信坏了?

qq上不了。。。。网页只能上后院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2

点解呢

WHO-AM-I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5

我QQ上得了 后院上得了 google打不开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7

嗯,同上

cobe 发表于 2009-6-25 19:53

琴日开始shotshot地,,,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54

-QQ上得到吖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9:56

校园网正常

草羽 发表于 2009-6-25 20:01

电信真的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google,百度都上不了了,后院能上,qq能上…………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5 20:02

不是因为GOOGLE的搜索那太多色。情内容,那个什么局三次通知还没有整改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5 20:08

你们其他网页能上吗?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20:23

电信挂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信坏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