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47 发表于 2009-6-25 20:18

电信被和谐了

后院居然还能上
18也可以上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20:24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25 20:26

终于发现校园网的好处了,什么都没事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5 20:27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20:29

我的也没事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5 20:29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25 20:30

不知道啊,刚开机,可以啊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5 20:35

AD也可以呢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5 20:36

刚才就sb了~~~~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20:36

-不可以上网很痛苦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20:45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5 20:53

加分庆祝下

C-47 发表于 2009-6-25 21:14

没人看得出重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信被和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