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20:59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20:59

20# 5讲粗口

吾做作业,逃避到后院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25 21:00

那人道毁灭

5讲粗口 发表于 2009-6-25 21:00

烦死了,再5放松下就死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21:02

借口多多

5讲粗口 发表于 2009-6-25 21:04

鸟尾巴,抵制烧肉,拉距黑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25 21:06

帖烧肉QQ出去,写明:征婚,条件不限!

5讲粗口 发表于 2009-6-25 21:07

那是便宜了他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25 21:09

征男的!!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5 21:11

我头痛已经痛咗两日了

5讲粗口 发表于 2009-6-25 21:56

小仙要保重

Ktion 发表于 2009-6-25 22:00

不是说自己会做了嘛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22:17

我有头疼药但系好似唔适合你

kenh993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4

想当年报告是自己写的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5 22:58

吹水吹得多,会头痛的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无头痛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