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6-26 08:39

现在去睡觉

就这样。。。好眼困,好内冇系水区浦头。。。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6 08:41

我刚醒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6 08:42

我也是刚醒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6-26 09:06

想不到准备睡被人叫醒要去打印。。一晚才能搞掂网页制作,虽然唔算好靓,都系自己亲手做的,(*^__^*) 嘻嘻……真的睡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3

早安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去睡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