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2

在即将离别的日子里发生的事。。。


台风什么时候来啊
我想训觉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3

不想想事情,给我一个训觉的天气吧!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3

我也困了~~~睡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4

不想想事情,给我一个训觉的天气吧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把浮云散出来,遮住太阳就可以安心地睡觉了。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5

已经过去了。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5

-题目跟你内容有关系?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7

离题万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6 15:29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6 15:34

离题了吗。。

Issac 发表于 2009-6-26 15:39

なに?
不放分就不刮台风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6 15:45

想训咪训咯
一定要台风的么?

Issac 发表于 2009-6-26 15:46

LS是猫C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6 15:52

落雨吧,想淋雨了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即将离别的日子里发生的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