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2
在即将离别的日子里发生的事。。。
台风什么时候来啊
我想训觉!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3
不想想事情,给我一个训觉的天气吧!
gdut_A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3
我也困了~~~睡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gdut_A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4
不想想事情,给我一个训觉的天气吧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6 13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把浮云散出来,遮住太阳就可以安心地睡觉了。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5
已经过去了。
D-14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5
-题目跟你内容有关系?
gdut_A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7
离题万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26 15:29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26 15:34
离题了吗。。
Issac
发表于 2009-6-26 15:39
なに?
不放分就不刮台风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26 15:45
想训咪训咯
一定要台风的么?
Issac
发表于 2009-6-26 15:46
LS是猫C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26 15:52
落雨吧,想淋雨了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