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今年自动化的数电怎么考这么难啊
iamfighting
发表于 2009-6-26 18:21
今年自动化的数电怎么考这么难啊
变态啊,今年自动化的数电怎么考这么难啊,只能祈祷了。
xstlovezxh
发表于 2009-6-26 19:00
每一年都不容易……
iamfighting
发表于 2009-6-26 19:10
就是跟之前的试卷比 才觉得它难啊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今年自动化的数电怎么考这么难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