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fighting 发表于 2009-6-26 18:21

今年自动化的数电怎么考这么难啊

变态啊,今年自动化的数电怎么考这么难啊,只能祈祷了。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6-26 19:00

每一年都不容易……

iamfighting 发表于 2009-6-26 19:10

就是跟之前的试卷比 才觉得它难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自动化的数电怎么考这么难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