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433 发表于 2009-6-26 18:36

宅男

每天只有出去食早餐出下门,其他好少出,上上网(包月剩下10个钟),ML(maste league)下,电视转来转去都无野睇,都几无聊,下星期去实习,应该会好返d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26 18:38

真系好宅
想当年我都差5多啦

Ginger 发表于 2009-6-26 18:38

有得睇电视,真好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6 18:40

我都甘宅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26 18:40

真系好宅
想当年我都差5多啦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26 18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后来点改变了,指教下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26 18:42

唔通仲有人宅得过我?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26 18:44

ls有几宅?晒下呢

zh197 发表于 2009-6-26 19:08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26 19:12

这段时间除了吃饭,差不多没有出过宿舍...
只有偶尔晚上出去宵夜劈酒例外...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6 19:19

宅男+1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0

曾经两个星期没出过宿舍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6 19:24

在宿舍15小时以上~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6 19:49

在课室十几个钟的日子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0

ML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6-26 20:48

稳到咩实习啊???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6-26 20:56

最近一个月.系出面既时间,吾超过一日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6 21:51

我都想宅。。最近考试,好紧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宅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