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8与西9间校道怎么了,一堆人的,谁知道出来吼一声
本帖最后由 liaoge520x 于 2009-6-26 22:57 编辑如题
小道消息,一肌肉男醉酒闹事,要和制服叔叔PK~ 听说偷车贼,~~~不知道情况~~~ 咁兴奋 一个SB在发烂渣拒绝保安叔叔检查~ 围观。。 表示关注。 一个SB在发烂渣拒绝保安叔叔检查~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开小车的SB? 来看热闹的 热闹不错~~~ls的潜我~~~ 失策少少,LX的潜我 醉酒?偷车?到底发生啥啦啦啦啦
开小车的SB?
liaoge520x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错 很好,若干年后我也开部兰博基尼回来转两圈```只泡妞,不闹事 及左一阵~~但唔知发生咩事~~ 睇左一阵睇唔出发生乜树 远睇唔知咩事发生
宜家唔确定 不了了之,what‘s up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