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ge520x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5

西8与西9间校道怎么了,一堆人的,谁知道出来吼一声

本帖最后由 liaoge520x 于 2009-6-26 22:57 编辑

如题

小道消息,一肌肉男醉酒闹事,要和制服叔叔PK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6

听说偷车贼,~~~不知道情况~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7

咁兴奋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8

一个SB在发烂渣拒绝保安叔叔检查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9

围观。。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0

表示关注。

liaoge520x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0

一个SB在发烂渣拒绝保安叔叔检查~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开小车的SB?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1

来看热闹的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2

热闹不错~~~ls的潜我~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4

失策少少,LX的潜我

雕雕 发表于 2009-6-26 23:00

醉酒?偷车?到底发生啥啦啦啦啦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26 23:01


开小车的SB?
liaoge520x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错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26 23:07

很好,若干年后我也开部兰博基尼回来转两圈```只泡妞,不闹事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26 23:16

及左一阵~~但唔知发生咩事~~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6-27 00:13

睇左一阵睇唔出发生乜树

苛樂 发表于 2009-6-27 00:25

远睇唔知咩事发生
宜家唔确定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7 01:39

不了了之,what‘s up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8与西9间校道怎么了,一堆人的,谁知道出来吼一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