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 发表于 2009-6-27 20:52

535,求教

表弟考了535分,不知道能去那儿,求教。本人离开高考几年了,不太清楚

vion 发表于 2009-6-27 20:53

我表弟考了545,也不知可以去边、、、、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27 20:56

俺某位考了555,也不知道可以去边、、、、

Loading...... 发表于 2009-6-27 20:59

信春哥,考本科...

zhuangbo 发表于 2009-6-27 21:01

文科?理科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7 21:01

535是由车陂公交场开往华南植物园的
你看下沿途经过哪些学校吧

唉~~ 发表于 2009-6-27 22:47

理的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7 22:51

535是由车陂公交场开往华南植物园的
你看下沿途经过哪些学校吧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7 2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晴晴好搞笑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27 22:58

535是由车陂公交场开往华南植物园的
你看下沿途经过哪些学校吧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7 2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only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7 23:01


晴晴好搞笑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7 2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多谢
我觉得这个办法几好
沿途一本到民办专B也有
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6-28 10:01

11# 晴晴

呵呵,禁多,都好难拣哦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535,求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