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火葬场工人用半焦尸体当下酒菜遭控告
中新网6月28日电 印度首都新德里北方哈雅纳省公营火葬场工人在饮酒作乐时,竟将未火化完的尸体从火堆中拖出来,做为下酒菜。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警方引述目击者的话说,火葬场为一户人家去世的母亲进行火化仪式,由于直到傍晚仍未火化完毕,死者家属在付钱交由一名工人等候处理火化后的清理事务后离去。
报道说,目击者为火葬场警卫,据指,死者家属离去后,在深夜另有3名火葬场工人来到现场,4人聚在火化现场饮酒作乐。不久,突然见到其中一人走到火堆旁,拖出尚未完全火化的尸体,4人就吃起尸肉来。
受到惊吓的警卫立即通报火葬场管理委员会,死者家属获知后也带来大批民众,对4名工人拳打脚踢,直到警方赶来救下4人。警方以对死者不敬、亵渎宗教仪式、违反道德规范和玩忽职守等罪名,对4人提起控告。 沙发,原来印度人也很喜欢吃烧烤 烧的烤的电的咖喱的
对印度来说,感觉都差不多 恶心的阿三…… 咖喱烤肉!!!正!!!!! 印度菜 印度闹饥荒 估计味道很好 未吃饭都饱晒 反正烧了浪费 做成叉烧包估计会很好吃 楼主是故意的 现在是吃饭时间 17# 流云飞雪 18# 大罐糖 营养不错吧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