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8 11:52

印度火葬场工人用半焦尸体当下酒菜遭控告

中新网6月28日电 印度首都新德里北方哈雅纳省公营火葬场工人在饮酒作乐时,竟将未火化完的尸体从火堆中拖出来,做为下酒菜。

      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警方引述目击者的话说,火葬场为一户人家去世的母亲进行火化仪式,由于直到傍晚仍未火化完毕,死者家属在付钱交由一名工人等候处理火化后的清理事务后离去。

  报道说,目击者为火葬场警卫,据指,死者家属离去后,在深夜另有3名火葬场工人来到现场,4人聚在火化现场饮酒作乐。不久,突然见到其中一人走到火堆旁,拖出尚未完全火化的尸体,4人就吃起尸肉来。

  受到惊吓的警卫立即通报火葬场管理委员会,死者家属获知后也带来大批民众,对4名工人拳打脚踢,直到警方赶来救下4人。警方以对死者不敬、亵渎宗教仪式、违反道德规范和玩忽职守等罪名,对4人提起控告。
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8 11:52

沙发,原来印度人也很喜欢吃烧烤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8 11:53

烧的烤的电的咖喱的
对印度来说,感觉都差不多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6-28 11:54

恶心的阿三……

小烁 发表于 2009-6-28 11:56

咖喱烤肉!!!正!!!!!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6-28 12:03

印度菜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28 12:07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28 12:09

印度闹饥荒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6-28 14:04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8 14:05

估计味道很好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8 14:07

未吃饭都饱晒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28 15:11

反正烧了浪费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17:13

做成叉烧包估计会很好吃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8 17:23

kyd 发表于 2009-6-28 19:20

楼主是故意的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8 19:21

现在是吃饭时间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8 20:49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1:00

17# 流云飞雪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8 21:04

18# 大罐糖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8 23:25

营养不错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印度火葬场工人用半焦尸体当下酒菜遭控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