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16

求救:KingMax DDR 400 512M 两条问题内存~~急需修理~~~

本帖最后由 q465122281 于 2009-6-28 20:29 编辑

有两条出问题的DDR 400521M 内存~~~一条金手指坏了两个,一条修过又坏了,~~

一句话,都是坏的内存~~,请问哪里可以修内存条啊~~~~急修啊??


知道的告诉我,还有修好要多少钱???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21

水区D高手区去晒边啊??求救哇~~~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8 20:23

修好出不?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28 20:24

内存现在不是很便宜吗
直接换新的啦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25

额,如果修好,我出~~~不过不知道要修多少钱?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30

没钱买新的~~加上东西不是我的~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38

晕~~难道我发错地方了???等待知道的高手出现哇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43

算了,我到二手区求救好了,哎~~~~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49

可怜的娃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2

换二代,全部淘汰掉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2

可怜的娃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不是我的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4




不是我的~~(*^__^*) 嘻嘻……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切    表错情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5

切    表错情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还以为你关心喔~~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7



还以为你关心喔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都不是你的   干嘛要关心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8

换掉换掉统统都换掉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8 21:00

是不是主板不支持DDR2?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1:15

都是坏的东西~~~不是我用的~~~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1:15

都不是你的   干嘛要关心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嗯嗯,关心我就好了,其他的不用关系,嘻嘻~~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8 21:18

电脑店修,一代很贵,以前是二代价钱的两倍,这几个月不是,因为二代也升了三四成。为三代铺路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1:26

我想知道大学城哪里有得修?是价格合理的那种~~?贵了就不修了,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救:KingMax DDR 400 512M 两条问题内存~~急需修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