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救:KingMax DDR 400 512M 两条问题内存~~急需修理~~~
本帖最后由 q465122281 于 2009-6-28 20:29 编辑有两条出问题的DDR 400521M 内存~~~一条金手指坏了两个,一条修过又坏了,~~
一句话,都是坏的内存~~,请问哪里可以修内存条啊~~~~急修啊??
知道的告诉我,还有修好要多少钱??? 水区D高手区去晒边啊??求救哇~~~ 修好出不? 内存现在不是很便宜吗
直接换新的啦 额,如果修好,我出~~~不过不知道要修多少钱? 没钱买新的~~加上东西不是我的~~~ 晕~~难道我发错地方了???等待知道的高手出现哇~~ 算了,我到二手区求救好了,哎~~~~ 可怜的娃 换二代,全部淘汰掉 可怜的娃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我的~~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是我的~~(*^__^*) 嘻嘻……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切 表错情 切 表错情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以为你关心喔~~
还以为你关心喔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都不是你的 干嘛要关心 换掉换掉统统都换掉 是不是主板不支持DDR2? 都是坏的东西~~~不是我用的~~~~~ 都不是你的 干嘛要关心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8 20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嗯,关心我就好了,其他的不用关系,嘻嘻~~ 电脑店修,一代很贵,以前是二代价钱的两倍,这几个月不是,因为二代也升了三四成。为三代铺路 我想知道大学城哪里有得修?是价格合理的那种~~?贵了就不修了,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