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男生 发表于 2009-6-28 21:30

大家给个意见~~

575分我们学校报什么专业比较好~~~谢谢!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8 21:36

沟女专业。

处女座男生 发表于 2009-6-28 21:48

沟女专业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8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啊~~~哪个校区的?!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8 21:51

土木工程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8 21:52

3# 处女座男生

贝岗校区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8 21:53

哟.师弟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8 23:40

龙洞或者东风东校区就系沟女校区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给个意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