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儿 发表于 2003-9-21 19:34

你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吗?

就毕业了,你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吗?

十四 发表于 2003-9-22 03:55

废话.当然知道.

林夕儿 发表于 2003-9-22 04:01

我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干什么
会干什么
喜欢干什么?!!!!

糊糊涂涂

十四 发表于 2003-9-22 04:05

.............你是什么专业的?

CowBoy 发表于 2003-9-22 05:00

做一个小资,无拘无束,自由自在

林夕儿 发表于 2003-9-22 05:00

我不喜欢我的专业

火柴女孩 发表于 2003-9-22 16:49

以下是引用CowBoy在2003-9-21 21:00:24的发言:
做一个小资,无拘无束,自由自在
我都想
不过我觉得我注定是劳碌命

都是去稳野做罢拉

wingsing 发表于 2003-9-23 06:58

我都吴知道自己毕业可以做d咩
不过好似好多人都吴中意自己个专业
点解会0甘样架?

wingsing 发表于 2003-9-23 07:03

如果比我中左大奖啦~~~~
我就不用那么苦恼了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9-22 23:06:23编辑过]

wingsing 发表于 2003-9-23 07:25


我也有兴趣知道啊

eely 发表于 2003-9-23 16:07

以下是引用林夕儿在2003-9-21 20:01:19的发言:
我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干什么
会干什么
喜欢干什么?!!!!

糊糊涂涂


我也是啊........

林夕儿 发表于 2003-9-24 02:33

以下是引用wingsing在2003-9-22 23:03:28的发言:
如果比我中左大奖啦~~~~
我就不用那么苦恼了





天上掉馅饼啊?!!!!
痴人说梦!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9-23 18:34:29编辑过]

火柴女孩 发表于 2003-9-24 03:33

如果天上真是会跌个馅饼落来
我会冲过去强

实况王子 发表于 2003-9-24 23:27

去买彩票博头奖啦!

林夕儿 发表于 2003-9-25 03:16

哎,原来那么多人都跟夕儿一样懒惰的

jenho 发表于 2003-9-25 03:24

以下是引用火柴女孩在2003-9-23 19:33:11的发言:
如果天上真是会跌个馅饼落来
我会冲过去强

哈哈,要是楼上的林妹妹掉下来了,你去抢吗??

千里狗 发表于 2003-10-2 01:16

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,不过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干的!

Mason 发表于 2003-10-3 06:58


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而且知道我不考研就无出路.............
所以一样无奈..............

划痕的天空 发表于 2003-10-3 07:37

喜欢跟好朋友一起,喜欢在海边看日出,晚上数星星,喜欢~~喜欢幻想~

划痕的天空 发表于 2003-10-3 07:39

以下是引用iwon在2003-10-2 2:21:27的发言:
吹吹水。。。

烦啊讲到工作~


做人最紧要开心嘛,以后的事情边个都唔知拉,最重要系过好现在,明天不一定会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的,吾好烦拉,笑返拉:)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你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