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# kendjrbbq
说不清楚。。。。。偶把问题抛给男生了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知道我那么坏,请原谅。。。。。。。
18# Y—Y
谁说的,没的下手。
22# 小鱼下雨了
荔枝惜花,十花一子;龙眼惜子,一花十子。
你是龙眼还是荔枝咯
19# 后院居士
杀猪吗??
18# Y—Y
谁说的,没的下手。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你留得太多手了
26# 冯家老二
偶只是黄花菜
28# Y—Y
我就两只手
偶真的不知道我那么坏的
偶真的不知道我那么坏的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2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坏人一般都不觉得自己坏的
呵呵,算,感情的东西。谁说得清啊。
闪咯,闪咯,小鱼自己搞咯。
记得带眼识人就好。
32# Y—Y
麻烦帮我贴标签,谢谢
32# Y—Y
麻烦帮我贴标签,谢谢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2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要贴在哪个地方,要脱衣服的哦
33# 冯家老二
防人防了好久,只是我不想情感太空白。如果放爱进来,似乎又太复杂。而我无法控制
36# 小鱼下雨了
率性而为,何必勉强咯。
35# Y—Y
麻烦贴我衣服上,哈哈
37# 冯家老二
做不到啊。。。。偶都知
33# 冯家老二
防人防了好久,只是我不想情感太空白。如果放爱进来,似乎又太复杂。而我无法控制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食得咸鱼就要抵得渴。。。。米听过乜?
翻
小鱼怎么啦
偶也不想做尼姑 不能穿漂亮的衣服 看不到好看的男生 吃不到好吃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