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 发表于 2009-6-30 13:56

多谢,也祝师弟师妹们一切顺利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30 14:35

师兄师姐 好走。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0 16:15

一路顺风 前程似锦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30 16:17

不要走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30 23:38

谢谢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工大毕业离校的师兄师姐们,一路顺风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