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暑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到暑假了。。。。兴奋一下。。。。一年一度的暑假就要开始了。。。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计划呢???去旅行?去干兼职?还是什么什么?不管大家去 干什么,我觉得我们还是要轻松的玩一下。暑假在我心目中就是要玩的。现在为了考试我可以一个多月都去教室看书看到晚上11点多,但是要是叫我暑假看书就难了点。基本我暑假带回去的书很少看的(整一个高中我在家里看课内书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5个钟).我觉得我就是那一种人,在该学习的地方就可以努力学习,在~~~的地方就尽兴的玩。呵呵。。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的的??? 从一开学开始就放暑假的路过(一个星期就4堂课。。。。。。) 该干嘛干嘛去 自己主宰 已经放假一个多月的路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