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30 17:35

1.2元/斤 废书

RT

舍友到西区北门的收废品的奸商买书~~

居然翻了几倍~~~

无语~~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30 17:41

本帖最后由 hidefish 于 2009-6-30 17:45 编辑

俺卖书给阿姨才2.7毛一斤!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30 17:43

5毛。。。不过估计被他坑了一半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6-30 17:51

在哪里啊,??准备卖的路过,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30 18:00

东区的在靠西区的保安亭外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6-30 18:19

西区的呢?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30 18:28

在靠近西4的保安亭外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30 18:34

我地班D一般卖3豪,顶,啱先我知道有收4豪半噶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30 18:47

贬值真犀利。等我毕业,我D书全部带晒翻屋企先得。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30 18:48

卖了十块钱

游魂 发表于 2009-6-30 18:57

今年废纸的价格真是低啊。。

SmallB 发表于 2009-6-30 20:02

话说刚才我买了5本,每本要2块钱

SmallB 发表于 2009-6-30 20:05

算了,反正近来被昆得多了,比起前几天挑个水泡昆去的38元,还是很值的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30 20:58

我们宿舍四个人的书,五大袋,才53块~~~~~~~~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30 20:59

可怜那十六本大学英语,是你们占了最大的重量,感谢!~~~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1 10:09

四年的书才十块钱,人生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1.2元/斤 废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