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30 17:35
1.2元/斤 废书
RT
舍友到西区北门的收废品的奸商买书~~
居然翻了几倍~~~
无语~~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6-30 17:41
本帖最后由 hidefish 于 2009-6-30 17:45 编辑
俺卖书给阿姨才2.7毛一斤!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30 17:43
5毛。。。不过估计被他坑了一半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6-30 17:51
在哪里啊,??准备卖的路过,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30 18:00
东区的在靠西区的保安亭外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6-30 18:19
西区的呢?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30 18:28
在靠近西4的保安亭外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6-30 18:34
我地班D一般卖3豪,顶,啱先我知道有收4豪半噶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6-30 18:47
贬值真犀利。等我毕业,我D书全部带晒翻屋企先得。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6-30 18:48
卖了十块钱
游魂
发表于 2009-6-30 18:57
今年废纸的价格真是低啊。。
SmallB
发表于 2009-6-30 20:02
话说刚才我买了5本,每本要2块钱
SmallB
发表于 2009-6-30 20:05
算了,反正近来被昆得多了,比起前几天挑个水泡昆去的38元,还是很值的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30 20:58
我们宿舍四个人的书,五大袋,才53块~~~~~~~~~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30 20:59
可怜那十六本大学英语,是你们占了最大的重量,感谢!~~~~~
Y—Y
发表于 2009-7-1 10:09
四年的书才十块钱,人生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