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09-6-30 20:15
华立学院要几分~~~急急急
490理科能上么,话说这个是哪个批次的。。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09-6-30 20:21
没人理我,我就自杀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6-30 20:24
我来帮顶
但我不知道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09-6-30 20:27
急着问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30 20:55
不清楚,我会帮顶
恋懿
发表于 2009-7-1 10:51
2B的
不过听说口碑不是很好
我也问过了该校的朋友没人建议去该校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