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30 20:15

华立学院要几分~~~急急急

490理科能上么,话说这个是哪个批次的。。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30 20:21

没人理我,我就自杀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30 20:24

我来帮顶
但我不知道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30 20:27

急着问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30 20:55

不清楚,我会帮顶

恋懿 发表于 2009-7-1 10:51

2B的
不过听说口碑不是很好
我也问过了该校的朋友没人建议去该校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华立学院要几分~~~急急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