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JQKA 发表于 2009-6-30 21:38

急问400分可以读的专科学校有那间学校哪个专业比较好

如题,谢谢各位师兄师姐师妹师弟

10JQKA 发表于 2009-6-30 21:45

自顶

10JQKA 发表于 2009-6-30 22:04

没人知道,也没人水水吗,现在怎么这么冷清啊,大家都自修去了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30 22:06

不是,都放假了~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30 22:20

今天看同事帮亲戚找3b的学校,是很痛苦的

10JQKA 发表于 2009-6-30 22:26

是啊,很痛苦的事情,因为不管怎么找都觉得是不好的学校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30 22:27

3b好贵的,一个原则,大专就不要出省读了

10JQKA 发表于 2009-6-30 22:29

本帖最后由 10JQKA 于 2009-6-30 22:33 编辑

谢谢学号兄

10JQKA 发表于 2009-6-30 22:37

不是,都放假了~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30 22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不知道现在放假了,OUTDAY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急问400分可以读的专科学校有那间学校哪个专业比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