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问400分可以读的专科学校有那间学校哪个专业比较好
如题,谢谢各位师兄师姐师妹师弟 自顶 没人知道,也没人水水吗,现在怎么这么冷清啊,大家都自修去了? 不是,都放假了~ 今天看同事帮亲戚找3b的学校,是很痛苦的 是啊,很痛苦的事情,因为不管怎么找都觉得是不好的学校 3b好贵的,一个原则,大专就不要出省读了 本帖最后由 10JQKA 于 2009-6-30 22:33 编辑谢谢学号兄 不是,都放假了~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30 22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不知道现在放假了,OUTDAY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