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30 22:05

材能学院边个专业最好?

RT
帮亲戚问的。。。
希望大家能帮帮手。。。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1

制冷啦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2

动物园放假否?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3

制冷啦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嗯,好嘅~~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7

3# 猪,你就系~~

早就放监了。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8

貌似系金材定材成,名牌专业来的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9

看博士点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16409-1-1.html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30 22:22

貌似系金材定材成,名牌专业来的
jean1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好,如果拒够分的话考虑考虑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30 22:26

金属材料和材料成型之间选择的话,肯定是选择材料成型,就是模具专业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30 22:27

材能学院的专业貌似都不会很高分。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6-30 22:31

不了解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30 22:36

10# 朗笑天下~

问题就是他不是很高分

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9-7-1 00:28

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(成型加工及模具CAD/CAM方向)
非常的好
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的好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1 02:00

本科金材没材成好

天祭 发表于 2009-7-1 16:13

怎么没人说电材~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材能学院边个专业最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