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能学院边个专业最好?
RT帮亲戚问的。。。
希望大家能帮帮手。。。 制冷啦 动物园放假否? 制冷啦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好嘅~~ 3# 猪,你就系~~
早就放监了。 貌似系金材定材成,名牌专业来的 看博士点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16409-1-1.html 貌似系金材定材成,名牌专业来的
jean1 发表于 2009-6-30 22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好,如果拒够分的话考虑考虑 金属材料和材料成型之间选择的话,肯定是选择材料成型,就是模具专业 材能学院的专业貌似都不会很高分。 不了解 10# 朗笑天下~
问题就是他不是很高分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(成型加工及模具CAD/CAM方向)
非常的好
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的好 本科金材没材成好 怎么没人说电材~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