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30 23:49

伤感大家都会有的
一起疯狂的日子不会忘记就好
收拾心情 明天上班鸟

yytt 发表于 2009-6-30 23:54

差d走宝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7-1 00:02

迟到了

螞蟻 发表于 2009-7-1 09:40

大家甘话,一路顺风,前程似锦

恋懿 发表于 2009-7-1 10:39

蓝面包师兄 一路顺风哇
来迟了 木有看到精彩部分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1 10:45

唔睇到pp...听讲了,阿肾好靓仔。

仲听讲一句话:阿肾,冷场了,讲话!

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-7-1 10:52

以后多多关照~~我系广州工作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路顺风 各奔前程 大家咁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