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style 发表于 2009-7-1 00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╮(╯_╰)╭。我受得了,可是还是得退。 ╮(╯_╰)╭。可能也是我的宿命吧。 ╮(╯_╰)╭。我必须得这样。 哎。也是。。QQ一百几十个人,都无一个可以聊天的。。。 哎。也是。。QQ一百几十个人,都无一个可以聊天的。。。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╮(╯_╰)╭,找我聊天吧
╮(╯_╰)╭,找我聊天吧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00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指好烦的时候 我指好烦的时候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本人提供陪聊,不管你烦还是不烦。呵呵 回chanel_zhong:
╮(╯_╰)╭。那个群很聊得来,很喜欢那些朋友。╮(╯_╰)╭。可是,今天还是退了。╮(╯_╰)╭。我很难过。╮(╯_╰)╭。可能就这样会慢慢远离一些朋友吧,现实就是这样的。╮(╯_╰)╭。伤心在这里。 回chanel_zhong:
╮(╯_╰)╭。那个群很聊得来,很喜欢那些朋友。╮(╯_╰)╭。可是,今天还是退了。╮(╯_╰)╭。我很难过。╮(╯_╰)╭。可能就这样会慢慢远离一些朋友吧,现实就是这样的。╮(╯_╰)╭。伤心在这 ...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7-1 00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烦的时候,就去睡觉吧。。。不要老想了。。。
我最近也超烦。。。各种各样的事情。。。
有句话觉得挺好。。
when u dont know what to do, then do nothing 回chanel_zhong:
╮(╯_╰)╭。那个群很聊得来,很喜欢那些朋友。╮(╯_╰)╭。可是,今天还是退了。╮(╯_╰)╭。我很难过。╮(╯_╰)╭。可能就这样会慢慢远离一些朋友吧,现实就是这样的。╮(╯_╰)╭。伤心在这 ...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7-1 00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既然知道会难过,为什么还要退呢? 好烦的时候,就去睡觉吧。。。不要老想了。。。
我最近也超烦。。。各种各样的事情。。。
有句话觉得挺好。。
when u dont know what to do, then do nothing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赞成睡觉,多睡觉就没有时间烦啦
本人提供陪聊,不管你烦还是不烦。呵呵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0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等我下次好鬼得闲的时候稳你吹吹吧,,,, 等我下次好鬼得闲的时候稳你吹吹吧,,,,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没空的时候也可以的,其实。呵呵
你没空的时候也可以的,其实。呵呵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0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没空点吹啊。。。 没空点吹啊。。。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吹吹就有空啦。空就像海绵里的水,挤挤还是有的。
吹吹就有空啦。空就像海绵里的水,挤挤还是有的。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0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关键无海绵,,,点挤呢。。。 关键无海绵,,,点挤呢。。。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,其实我还有一句话想说的,但是不好意思说出口,时间就像**一样,挤挤还是有的,这句应该是原话的。
呃,其实我还有一句话想说的,但是不好意思说出口,时间就像**一样,挤挤还是有的,这句应该是原话的。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0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就是嘛。。。**就更加没拉。。。 就是嘛。。。**就更加没拉。。。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,真的不要逼我说出口啊,要不会很黄很暴力的啊
呃,真的不要逼我说出口啊,要不会很黄很暴力的啊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00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很困了,good night 很困了,good night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晚安啦,nice dream!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