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在番禺洛溪、大石附近上班的呀?
有没有在这附近上班想租房子的,有事情啊。。。。 有,今天知道後院有人住大石那頭的,
男,有興趣合租否? 2# kenlee 呵呵,正想说合租房子的事情呢。。。我已经住在这啦,,PM聊,。。呵呵 住那頭的不是我.....
我只是隨便問問...... 住那頭的不是我.....
我只是隨便問問......
kenlee 发表于 2009-7-1 0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