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23

有没有在番禺洛溪、大石附近上班的呀?

有没有在这附近上班想租房子的,有事情啊。。。。

kenlee 发表于 2009-7-1 00:26

有,
今天知道後院有人住大石那頭的,
男,有興趣合租否?
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31

2# kenlee 呵呵,正想说合租房子的事情呢。。。我已经住在这啦,,PM聊,。。呵呵

kenlee 发表于 2009-7-1 00:34

住那頭的不是我.....
我只是隨便問問......
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00:36

住那頭的不是我.....
我只是隨便問問......
kenlee 发表于 2009-7-1 0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在番禺洛溪、大石附近上班的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