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7-1 12:17

其实中国的英文教育还是很成功的~~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eJE5p7J4DM4/我同学帮它定的题目是感谢自己生在一个舌头伸得直的地方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12:20

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口语很好了。

墨。 发表于 2009-7-1 12:23

天呐,看来我的口语还是蛮不错的
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12:36

日本鬼子是舌头不能卷吧。。。。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12:36

日本鬼子是舌头不能卷吧。。。。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1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吗?这么有研究的?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7-1 12:46

我不知道,只是觉得很搞笑
如果我系监制,直接播字幕算啦,免得丢人现眼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12:47

我不知道,只是觉得很搞笑
如果我系监制,直接播字幕算啦,免得丢人现眼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7-1 12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觉得那视频的卖点就是人。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7-1 12:48

本来就是
如果5系,我地边有得笑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7-1 13:06

睇黎我口语比区好少少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1 13:19

you are always say “ya-mie-die” whenmaking love,AV**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7-1 13:33

好难接受

囧神 发表于 2009-7-1 13:47

好想去日本参加口语比赛
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15:09


是吗?这么有研究的?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1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没办法,GDUT逼我学习他们的语言。。。

天祭 发表于 2009-7-1 16:11

我想去参加他们的口语竞赛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其实中国的英文教育还是很成功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