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中国的英文教育还是很成功的~~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eJE5p7J4DM4/我同学帮它定的题目是感谢自己生在一个舌头伸得直的地方 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口语很好了。 天呐,看来我的口语还是蛮不错的 日本鬼子是舌头不能卷吧。。。。 日本鬼子是舌头不能卷吧。。。。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7-1 1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吗?这么有研究的? 我不知道,只是觉得很搞笑
如果我系监制,直接播字幕算啦,免得丢人现眼 我不知道,只是觉得很搞笑
如果我系监制,直接播字幕算啦,免得丢人现眼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7-1 12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觉得那视频的卖点就是人。 本来就是
如果5系,我地边有得笑 睇黎我口语比区好少少 you are always say “ya-mie-die” whenmaking love,AV** 好难接受 好想去日本参加口语比赛
是吗?这么有研究的?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 1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没办法,GDUT逼我学习他们的语言。。。 我想去参加他们的口语竞赛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