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7-1 16:47

我要走了

我要走了,明天就到单位去,将静默一段时间.大家要想念我呀,认识我的更加要想念我, 因为我会给你们带好处的.
      早上遇到好多后院的人搬走,真想跟他们好好聊聊,只是我自己要忙一些事.大家伙再见,我们也成为老鬼了,祝大家过得愉快~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7-1 16:54

沙发~

EverGreen 发表于 2009-7-1 16:57

大家都走了啦,快剩下我一个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有点伤感

一觉醒来又好像觉得没什么了...........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7-1 17:02

3# EverGreen
是啊,都走光了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要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