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7-1 17:23

╮(╯_╰)╭。这样算不算是有希望吖?

╮(╯_╰)╭。
刚刚收到通知,英语老师要我做足新视野的听力。
╮(╯_╰)╭。
居然会通知我做全那几分的听力。
╮(╯_╰)╭。
这样,是不是代表我可能maybe也许不会被他抓去补考吖?
╮(╯_╰)╭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7-1 17:24

╮(╯_╰)╭。
这样学期逃了他几乎所有的课。
╮(╯_╰)╭。
以为肯定是考满分也会被他抓去补考的了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7-1 17:24

╮(╯_╰)╭。
突然来这通知,是不是暗示我要乖一点,他就不会对我有成见吖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╮(╯_╰)╭。这样算不算是有希望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