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,聆神
早晨早晨,新的一天~~
帮顶拉
好久没顶,继续盖楼。
帮顶拉
继续盖楼,
因为待换耳塞很少,所以可能不能马上能准备好,请原谅
明天出外,手机待命。
我的EP-10时不时会出现杂音,而我的机是二手的,但当时收的时候有发票,现在还没过保,不知道这样能换不????
你可以在我这里换的
但正如前面说得,虽然你有M6的保修卡,但保修卡上的电话没有符合,所以你自己不能去专卖店换
给你建议是:
一、你想去专卖店换的话,你可以打电话咨询是否还能换,毕竟我得到的信息是只能在三个月内换
,得到肯定答复的话,你可以找你买机那个机主,叫他去换。
二、第一个方法不行,再来找我啦。
今天外出,所以不好意思啊,同学。今天不方便换。
外出前一顶,
回来,自顶顶
你可以在我这里换的
但正如前面说得,虽然你有M6的保修卡,但保修卡上的电话没有符合,所以你自己不能去专卖店换
给你建议是:
一、你想去专卖店换的话,你可以打电话咨询是否还能换,毕竟我得到的信息是只能在三个 ...
aweek 发表于 2009-7-5 08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那保修卡,没买机人的电话的!!!
本帖最后由 aweek 于 2009-7-6 01:06 编辑
关于保修卡没有签名的问题: 当时可能没填,现在是规定是一定要填
同学,因为你是二手的,应该过了购机后三个月耳机包换期。
如斯夫,不舍昼夜。
继续增加浮力,
盖上层楼,盖上层楼。
盖上层楼,盖上层楼
还休还休~~
砌个砖。
砌个墙。
盖上层楼
我也想换哦,有没得便宜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