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eek 发表于 2009-7-3 01:11

凌晨,聆神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3 10:06

早晨早晨,新的一天~~

wjc683776 发表于 2009-7-3 23:23

帮顶拉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4 09:51

好久没顶,继续盖楼。

wjc683776 发表于 2009-7-4 16:48

帮顶拉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5 01:27

继续盖楼,

因为待换耳塞很少,所以可能不能马上能准备好,请原谅

明天出外,手机待命。

妖人 发表于 2009-7-5 02:42

我的EP-10时不时会出现杂音,而我的机是二手的,但当时收的时候有发票,现在还没过保,不知道这样能换不????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5 08:57

你可以在我这里换的
但正如前面说得,虽然你有M6的保修卡,但保修卡上的电话没有符合,所以你自己不能去专卖店换

给你建议是:
一、你想去专卖店换的话,你可以打电话咨询是否还能换,毕竟我得到的信息是只能在三个月内换
    ,得到肯定答复的话,你可以找你买机那个机主,叫他去换。
二、第一个方法不行,再来找我啦。

今天外出,所以不好意思啊,同学。今天不方便换。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5 10:29

外出前一顶,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5 22:12

回来,自顶顶

妖人 发表于 2009-7-5 22:28

你可以在我这里换的
但正如前面说得,虽然你有M6的保修卡,但保修卡上的电话没有符合,所以你自己不能去专卖店换

给你建议是:
一、你想去专卖店换的话,你可以打电话咨询是否还能换,毕竟我得到的信息是只能在三个 ...
aweek 发表于 2009-7-5 08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那保修卡,没买机人的电话的!!!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6 01:04

本帖最后由 aweek 于 2009-7-6 01:06 编辑

关于保修卡没有签名的问题: 当时可能没填,现在是规定是一定要填

同学,因为你是二手的,应该过了购机后三个月耳机包换期。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6 17:47

如斯夫,不舍昼夜。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6 21:13

继续增加浮力,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7 09:22

盖上层楼,盖上层楼。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7 20:34

盖上层楼,盖上层楼

还休还休~~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8 14:23

砌个砖。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9 23:59

砌个墙。

aweek 发表于 2009-7-11 10:01

盖上层楼

jianzhixie 发表于 2009-7-12 11:18

我也想换哦,有没得便宜呢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◆】【◆】~活动~!!◆◆回收魅族坏的耳塞◆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