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
发表于 2009-7-2 18:11
最后一科了,大学最重要的一科!!!
中场回来上个网,抽根烟,冲个凉,最后的战役啦!!!!!!!
教六见!!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7-2 18:12
加油哇~
墨。
发表于 2009-7-2 18:15
楼主这么兴奋?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7-2 18:34
静后佳音。。。。
094
发表于 2009-7-2 18:35
楼主这么兴奋?
墨。 发表于 2009-7-2 18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过了明天,大四就好过了
墨。
发表于 2009-7-2 18:38
我现在不怎么想升大四了
好像大四承载着太多的东西
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了
094
发表于 2009-7-2 18:39
6# 墨。
有方向就好!早点确定求职计划
天祭
发表于 2009-7-2 18:41
明天最讨厌的英语
094
发表于 2009-7-2 18:44
8# 天祭
哈哈!当年英语4竟然90分!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7-2 18:47
明天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7-2 19:24
偶也最后一科了~~
最讨厌的英语。。。
螞蟻
发表于 2009-7-2 20:54
你们都要加油呦
儿童不宜
发表于 2009-7-2 21:50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7-2 22:03
晚上还要考试?
廣師宅女
发表于 2009-7-3 03:48
遲來的加油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