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 发表于 2009-7-2 18:11

最后一科了,大学最重要的一科!!!

中场回来上个网,抽根烟,冲个凉,最后的战役啦!!!!!!!
教六见!!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7-2 18:12

加油哇~

墨。 发表于 2009-7-2 18:15

楼主这么兴奋?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 18:34

静后佳音。。。。

094 发表于 2009-7-2 18:35

楼主这么兴奋?
墨。 发表于 2009-7-2 18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过了明天,大四就好过了

墨。 发表于 2009-7-2 18:38

我现在不怎么想升大四了
好像大四承载着太多的东西
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了

094 发表于 2009-7-2 18:39

6# 墨。
有方向就好!早点确定求职计划

天祭 发表于 2009-7-2 18:41

明天最讨厌的英语

094 发表于 2009-7-2 18:44

8# 天祭
哈哈!当年英语4竟然90分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2 18:47

明天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7-2 19:24

偶也最后一科了~~
最讨厌的英语。。。

螞蟻 发表于 2009-7-2 20:54

你们都要加油呦

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-7-2 21:50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7-2 22:03

晚上还要考试?

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-7-3 03:48

遲來的加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一科了,大学最重要的一科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