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式入樽 发表于 2009-7-3 15:50

毕业出单车,女装,样子很旧,但结实.好踩,结实,好踩

具体看链接,貌似80无人要,哪就70,不买的嘴下留情
绝对好踩,结实的车,曾多次承载两个身高1.8M,体重加起来接近150KG的人而青春依旧的好车.还不用担心被人偷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16402-1-1.html
有意加Q514298792注明单车

奋斗到底 发表于 2009-7-3 16:35

不能被盗的车不要,呵呵

志成 发表于 2009-7-4 12:05

狮子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出单车,女装,样子很旧,但结实.好踩,结实,好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