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dangbin 发表于 2009-7-3 20:12

出内存

本帖最后由 lidangbin 于 2009-7-4 11:20 编辑

狂甩全新kingmaxddr2 — 667 型号   价钱25 不杀价了 心都碎了
金士顿ddr400内存条 都是512m同样25元
东西已经被秒

ivanfation 发表于 2009-7-3 20:14

秒价!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-7-3 20:15

紧都得……
手不够长……

lidangbin 发表于 2009-7-3 20:16

还没卖出去,大家快啊,在等电话啊

lidangbin 发表于 2009-7-3 20:16

还没卖出去,大家快啊,在等电话啊

lidangbin 发表于 2009-7-3 20:32

DDR400 被秒了同学的 谁来秒我的那个啊

桶木腰 发表于 2009-7-4 02:37

1G的话就秒了

nulyba 发表于 2009-7-6 23:05

DDR400的内存,我要啊,还有没有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内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