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师兄可以送不纯平给我
qq:529752473 哪位师兄送部MP3给我 师弟,纯平都可以卖钱的 有无人送钱比我啊 那个师兄可以送个师妹比我。。。 明年吧,有好师弟师妹一定送。。。 5# 电脑低手系?有的送吗?有多的送一个给我都好啊! 本帖最后由 真皮马甲 于 2009-7-4 12:47 编辑
我同学有台17寸飞利浦纯平准备从八楼扔下去不过最后还是送给有需要的同学了 8# ltr
有啊,做炮友不错,样子不太烂就可以了.. 我同学有台17寸飞利浦纯平准备从八楼扔下去不过最后还是送给有需要的同学了
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9-7-4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有些同学是这样打算的,但好多人都没这样干~~~ 我同学有台17寸飞利浦纯平准备从八楼扔下去不过最后还是送给有需要的同学了
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9-7-4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哪扔?
扔完记得叫我
我去楼下拣条尸去卖掉 有师妹的我也定一个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