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zhendeyu 发表于 2009-7-3 22:48

哪个师兄可以送不纯平给我

qq:529752473

ivanfation 发表于 2009-7-3 22:55

哪位师兄送部MP3给我

xiaoshu 发表于 2009-7-3 22:56

师弟,纯平都可以卖钱的

努力 发表于 2009-7-3 23:23

有无人送钱比我啊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7-4 03:03

那个师兄可以送个师妹比我。。。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4 03:46

明年吧,有好师弟师妹一定送。。。

QOQO 发表于 2009-7-4 09:59

5# 电脑低手
系?有的送吗?有多的送一个给我都好啊!

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9-7-4 12:45

本帖最后由 真皮马甲 于 2009-7-4 12:47 编辑

我同学有台17寸飞利浦纯平准备从八楼扔下去不过最后还是送给有需要的同学了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7-4 13:51

8# ltr
有啊,做炮友不错,样子不太烂就可以了..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7-4 14:16

我同学有台17寸飞利浦纯平准备从八楼扔下去不过最后还是送给有需要的同学了
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9-7-4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有些同学是这样打算的,但好多人都没这样干~~~

odin 发表于 2009-7-4 14:18

我同学有台17寸飞利浦纯平准备从八楼扔下去不过最后还是送给有需要的同学了
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9-7-4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哪扔?
扔完记得叫我
我去楼下拣条尸去卖掉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7-4 14:23

有师妹的我也定一个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哪个师兄可以送不纯平给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