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好无聊,上来逛逛工大
今日好无聊,上来逛逛工大大家进来好吗? 进来了~~~~~~ 进来了~~~ 聊吧聊吧,虽然我是新人 第一次见LZ呢! 没有啊,我也常上的,不过看的多啦,说的少,呵呵 LZ边度的~ 大家暑假有什么节目啊?我前天去游戏中心玩,好好玩哦,我喜欢枪战那个游戏,呵呵
大家喜欢什么游戏呢? 哦哦,看来是一样啊。 MS放假就不喜欢玩游戏了~ LZ边度的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想问家乡还是学校? 我还没有放假 11# ceciliany both~ 呢位胸台,听你口气 唔似广工人喔 进来不好~ 最好详细地址报上啊 呢位胸台,听你口气 唔似广工人喔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7-4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先唔系广工人 我今天觉得闷闷的,下雨好郁闷哦 不要岔开话题呢,其实我觉得下雨挺凉爽的 进来不好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4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你心情不好啊?看点搞笑的东西,开心返啊
今天我个读护士的朋友同我讲,两个病情和年龄都差不多的老婆婆,一个脾气坏的很快就去了,另一个心态很好的却快要出院了,她感叹心态好真的会长寿很多的。所以,建议大家都开心点啊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