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4 23:01

今日好无聊,上来逛逛工大

今日好无聊,上来逛逛工大
大家进来好吗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1

进来了~~~~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7-4 23:02

进来了~~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4 23:02

聊吧聊吧,虽然我是新人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2

第一次见LZ呢!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4 23:04

没有啊,我也常上的,不过看的多啦,说的少,呵呵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5

LZ边度的~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4 23:05

大家暑假有什么节目啊?我前天去游戏中心玩,好好玩哦,我喜欢枪战那个游戏,呵呵
大家喜欢什么游戏呢?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4 23:05

哦哦,看来是一样啊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6

MS放假就不喜欢玩游戏了~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4 23:07

LZ边度的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想问家乡还是学校?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7

我还没有放假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4 23:08

11# ceciliany both~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7-4 23:08

呢位胸台,听你口气   唔似广工人喔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4 23:08

进来不好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4 23:10

最好详细地址报上啊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4 23:13

呢位胸台,听你口气   唔似广工人喔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7-4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先唔系广工人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4 23:14

我今天觉得闷闷的,下雨好郁闷哦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4 23:15

不要岔开话题呢,其实我觉得下雨挺凉爽的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4 23:16

进来不好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4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你心情不好啊?看点搞笑的东西,开心返啊
今天我个读护士的朋友同我讲,两个病情和年龄都差不多的老婆婆,一个脾气坏的很快就去了,另一个心态很好的却快要出院了,她感叹心态好真的会长寿很多的。所以,建议大家都开心点啊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日好无聊,上来逛逛工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