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da3603
发表于 2009-7-18 23:15
哇~~~我目标之一啊~~~3年前~~~现在?它已成古董了。。。。。。可能250左右还会有人买吧~
gdyclyz
发表于 2009-7-26 13:34
3230讲句公道话`300块就适合点了
蝴蝶曾经来过
发表于 2009-7-26 13:49
6680一部
400有人要么?
有意31544185电
hugo624
发表于 2009-7-26 17:52
这个卖400多..那我的3250能卖多少?
沉默的牛虻
发表于 2009-7-26 20:32
不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