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da3603 发表于 2009-7-18 23:15

哇~~~我目标之一啊~~~3年前~~~现在?它已成古董了。。。。。。可能250左右还会有人买吧~

gdyclyz 发表于 2009-7-26 13:34

3230讲句公道话`300块就适合点了

蝴蝶曾经来过 发表于 2009-7-26 13:49

6680一部
400有人要么?
有意31544185电

hugo624 发表于 2009-7-26 17:52

这个卖400多..那我的3250能卖多少?

沉默的牛虻 发表于 2009-7-26 20:32

不值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算了!!以后用黑白屏吧!!急出我的3230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