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7-7 23:06

卖身了

今日签了合同,三年.......
   发帖留念!我的第一份工作.....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7-7 23:07

自己沙发!

jean1 发表于 2009-7-7 23:09

弓起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7 23:23

恭喜~~~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7-7 23:29

几钱一斤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7 23:31

工科=卖身+卖技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7 23:31

我要买身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7-7 23:32

恭喜。。。散分兼请客唔该!!!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7-7 23:33

顺便8下签乜公司!!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7-7 23:35

别高兴太早,好戏还在后头呢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7-7 23:36

恭喜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7 23:37

恭喜~~~~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7-8 08:33

恭喜,,开始新生噶新篇章

miming 发表于 2009-7-8 08:36

又一个有粮的诞生了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7-8 08:44

恭喜~请食饭!

C-47 发表于 2009-7-8 08:48

how much?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7-8 08:55

how much? 2

小脾氣 发表于 2009-7-8 09:50

恭喜。。
三年都几长下窝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8 09:54

有关系真好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7-8 10:36

卖了钱留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卖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