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7-7 23:06
卖身了
今日签了合同,三年.......
发帖留念!我的第一份工作.....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7-7 23:07
自己沙发!
jean1
发表于 2009-7-7 23:09
弓起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7-7 23:23
恭喜~~~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7-7 23:29
几钱一斤
Y—Y
发表于 2009-7-7 23:31
工科=卖身+卖技
小烁
发表于 2009-7-7 23:31
我要买身
我系猪生
发表于 2009-7-7 23:32
恭喜。。。散分兼请客唔该!!!
我系猪生
发表于 2009-7-7 23:33
顺便8下签乜公司!!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7-7 23:35
别高兴太早,好戏还在后头呢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7-7 23:36
恭喜
sasalin
发表于 2009-7-7 23:37
恭喜~~~~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7-8 08:33
恭喜,,开始新生噶新篇章
miming
发表于 2009-7-8 08:36
又一个有粮的诞生了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7-8 08:44
恭喜~请食饭!
C-47
发表于 2009-7-8 08:48
how much?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7-8 08:55
how much? 2
小脾氣
发表于 2009-7-8 09:50
恭喜。。
三年都几长下窝。。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7-8 09:54
有关系真好。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7-8 10:36
卖了钱留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