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9-7-8 19:08
表弟考不上本科的原因
昨晚
表弟伤心告诉我:“CAO,本科没戏了。”
问我为什么努力了还不行
我告诉他
你不诚心
你要坚信
:“信春哥,考本科!。“
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9-7-8 19:08
够钟吃药
压力大
丿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7-8 19:12
信春哥回来重读冲本科……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7-8 19:16
额...
原来如此
努力
发表于 2009-7-8 19:52
BC地问声,阿春哥系水啊?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7-8 20:21
纯爷门!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7-8 20:26
纯爷们,优酷有一首歌的,找来给大家听下,唱的不错~~~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7-8 20:38
春哥。。。玩DOTA。。。
秒的娶春哥
秒的嫁春哥
然后真有人秒
TOTTI
发表于 2009-7-8 20:40
相信老妖压力大。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7-8 20:40
AV佬吃春.药。。。信春.药,靠猪排!压力好大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7-8 20:41
信春哥,有饭吃
nkl
发表于 2009-7-8 21:42
这也可以啊
不归的狼001
发表于 2009-7-8 22:14
春哥真汉子,纯爷们
Cola
发表于 2009-7-8 22:30
其实她人很好~
比其他超女性格好多了~
你哋咁对人做乜~
kyd
发表于 2009-7-8 22:32
变形金钢大战阿凡提……
Y—Y
发表于 2009-7-8 22:33
春哥从此名气更大了
Royce
发表于 2009-7-8 22:34
春哥人气很足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7-8 22:41
春 哥……
晴晴
发表于 2009-7-8 23:14
听五三哥所说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电脑会被雷打了,不是RPWT,是因为我没信春哥
我系猪生
发表于 2009-7-9 01:29
A佬~~好耐五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