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7-8 19:08

表弟考不上本科的原因

昨晚
表弟伤心告诉我:“CAO,本科没戏了。”

问我为什么努力了还不行

我告诉他

你不诚心

你要坚信

:“信春哥,考本科!。“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7-8 19:08


够钟吃药
压力大
丿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7-8 19:12

信春哥回来重读冲本科……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7-8 19:16

额...
原来如此

努力 发表于 2009-7-8 19:52

BC地问声,阿春哥系水啊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8 20:21

纯爷门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7-8 20:26

纯爷们,优酷有一首歌的,找来给大家听下,唱的不错~~~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7-8 20:38

春哥。。。玩DOTA。。。
秒的娶春哥
秒的嫁春哥
然后真有人秒

TOTTI 发表于 2009-7-8 20:40

相信老妖压力大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7-8 20:40

AV佬吃春.药。。。信春.药,靠猪排!压力好大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7-8 20:41

信春哥,有饭吃

nkl 发表于 2009-7-8 21:42

这也可以啊
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7-8 22:14

春哥真汉子,纯爷们

Cola 发表于 2009-7-8 22:30

其实她人很好~
比其他超女性格好多了~
你哋咁对人做乜~

kyd 发表于 2009-7-8 22:32

变形金钢大战阿凡提……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8 22:33

春哥从此名气更大了

Royce 发表于 2009-7-8 22:34

春哥人气很足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7-8 22:41

春 哥……

晴晴 发表于 2009-7-8 23:14

听五三哥所说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电脑会被雷打了,不是RPWT,是因为我没信春哥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7-9 01:29

A佬~~好耐五见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表弟考不上本科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