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7-8 21:57

我的地盘听我的

本帖最后由 紫微星 于 2009-7-8 21:58 编辑

哈哈,没错,就是听我的,我选的歌曲。http://images.dangdang.com/onlineplay/music/我就是这样.mp3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7-8 22:01

不想听,不好意思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8 22:07

同意SR!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7-9 09:11

不想听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7-9 09:16

我就是这样?
力扬么?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7-9 09:23

没心情听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7-9 10:07

喂,你怎么还是那么少分哇?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7-9 11:59

LZ。。。。很惨哇~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10 15:44

我的底盘听我的。。。。         高三时,有次数学老师被气得够呛。。。。   

就说的这句。。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把全班都镇住了~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7-10 22:24

呵呵什么时候你的地盘听我的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地盘听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