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○○○ 发表于 2009-7-9 13:49

有人去自修吗?

龙洞还有人去自修吗? 想一起去自修,宿舍好Q闷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9 13:51

教六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9 14:07

若MM也去教6~~~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7-9 14:13

是的,啥时候去偶遇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7-9 14:27

有,不过不是我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7-9 19:02

自修室N多人啊。去到唔怕闷啦你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9 19:10

教六??看来我也去偶遇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9 19:13

教六哪个厕所,准备好装备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9 19:29

教二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7-9 20:42

教六哪个厕所,准备好装备
Y—Y 发表于 2009-7-9 19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组队么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7-9 20:45

去课室副本么?组我一个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7-9 20:50

教学楼多人...暑假好像很多人准备考证...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10 15:41

还是很多人去自修的嘛~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7-10 15:51

很努力哦

shuilongge 发表于 2009-7-10 18:09

要考研的还是在学校奋斗的

努力 发表于 2009-7-10 20:31

有无课室有空调的?有的话我都想去,要复习帮公司考试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去自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