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○○○
发表于 2009-7-9 13:49
有人去自修吗?
龙洞还有人去自修吗? 想一起去自修,宿舍好Q闷。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9 13:51
教六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7-9 14:07
若MM也去教6~~~~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7-9 14:13
是的,啥时候去偶遇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7-9 14:27
有,不过不是我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7-9 19:02
自修室N多人啊。去到唔怕闷啦你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7-9 19:10
教六??看来我也去偶遇~~
Y—Y
发表于 2009-7-9 19:13
教六哪个厕所,准备好装备
小烁
发表于 2009-7-9 19:29
教二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7-9 20:42
教六哪个厕所,准备好装备
Y—Y 发表于 2009-7-9 19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组队么
顶你个肾啊
发表于 2009-7-9 20:45
去课室副本么?组我一个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7-9 20:50
教学楼多人...暑假好像很多人准备考证...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7-10 15:41
还是很多人去自修的嘛~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7-10 15:51
很努力哦
shuilongge
发表于 2009-7-10 18:09
要考研的还是在学校奋斗的
努力
发表于 2009-7-10 20:31
有无课室有空调的?有的话我都想去,要复习帮公司考试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