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9 14:06

后院逛逛

无聊的时候就喜欢到后院逛逛,虽然我还没有入学,但对这个未来的母校充满了好奇和小小的热爱,没事逛逛,灌水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7-9 14:37

哦,师妹你好!

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-7-9 14:48

组长也对新入学的师妹充满了好奇和小小的热爱~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7-10 00:19

好似你嘅签名图咁热爱佢么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00:22

欢迎啊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0:12

kyd 发表于 2009-7-10 10:33

新人识规矩
快交保护费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10 10:53

上PP,报三围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2:03

歡迎歡迎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2:04

还以为是飘香来的呢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4

估计我会是你们的学姐啊,我是去读研的,小朋友

Royce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6

欢迎C妹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3:00

看来我受到了热烈欢迎啊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02

估计我会是你们的学姐啊,我是去读研的,小朋友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师师姐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后院逛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