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9 14:06
后院逛逛
无聊的时候就喜欢到后院逛逛,虽然我还没有入学,但对这个未来的母校充满了好奇和小小的热爱,没事逛逛,灌水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7-9 14:37
哦,师妹你好!
山顶扫黄组
发表于 2009-7-9 14:48
组长也对新入学的师妹充满了好奇和小小的热爱~
低调一宅男
发表于 2009-7-10 00:19
好似你嘅签名图咁热爱佢么
小烁
发表于 2009-7-10 00:22
欢迎啊
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10 10:12
kyd
发表于 2009-7-10 10:33
新人识规矩
快交保护费
Y—Y
发表于 2009-7-10 10:53
上PP,报三围
吖yan
发表于 2009-7-10 12:03
歡迎歡迎
广工小梅子
发表于 2009-7-10 12:04
还以为是飘香来的呢
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10 12:54
估计我会是你们的学姐啊,我是去读研的,小朋友
Royce
发表于 2009-7-10 12:56
欢迎C妹
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10 13:00
看来我受到了热烈欢迎啊
小烁
发表于 2009-7-10 16:02
估计我会是你们的学姐啊,我是去读研的,小朋友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师师姐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