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7-9 20:36
顺手FY
Y—Y
发表于 2009-7-9 22:12
师姐,送比我啦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7-9 22:23
有人解释英文是什么意思啊?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7-9 22:27
when u dont know what to fuck then fuck nothing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7-9 22:33
设计情侣衫
jean1
发表于 2009-7-9 22:37
zhudou
发表于 2009-7-10 02:34
唔多钟意D英文字母太多既衫……
zhudou
发表于 2009-7-10 02:35
虽然上面句话好有意思
zhudou
发表于 2009-7-10 02:35
个人偏好~~~~
我唔系想刷版
wenness
发表于 2009-7-10 11:29
哇~~寒MM抛砖引玉了~~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09-7-10 11:41
还以为有什么大作!
吖yan
发表于 2009-7-10 12:16
唔知有冇女装呢?
异面琵鹭
发表于 2009-7-11 19:22
有点普通~~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7-11 20:15
哇~~寒MM抛砖引玉了~~
wenness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懂不懂用成语呀?
楼主才是抛砖引玉,寒MM是狗尾续貂
kyof8547
发表于 2009-7-11 20:25
衣服~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7-11 21:25
改掉某些字會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