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7-9 20:36

顺手FY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9 22:12

师姐,送比我啦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9 22:23

有人解释英文是什么意思啊?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7-9 22:27

when u dont know what to fuck then fuck nothing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7-9 22:33

设计情侣衫

jean1 发表于 2009-7-9 22:37

zhudou 发表于 2009-7-10 02:34

唔多钟意D英文字母太多既衫……

zhudou 发表于 2009-7-10 02:35

虽然上面句话好有意思

zhudou 发表于 2009-7-10 02:35

个人偏好~~~~
我唔系想刷版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9

哇~~寒MM抛砖引玉了~~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7-10 11:41

还以为有什么大作!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2:16

唔知有冇女装呢?

异面琵鹭 发表于 2009-7-11 19:22

有点普通~~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7-11 20:15

哇~~寒MM抛砖引玉了~~
wenness 发表于 2009-7-10 11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懂不懂用成语呀?
楼主才是抛砖引玉,寒MM是狗尾续貂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7-11 20:25

衣服~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7-11 21:25

改掉某些字會更好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Show一下俺设计的T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