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10 10:32
调查食堂
大家觉得广工大学城食堂的饭菜怎么样?
J.Kidd
发表于 2009-7-10 10:33
LZ是新生
J.Kidd
发表于 2009-7-10 10:35
饭堂伙食便宜实惠 美味可口 好好享受吧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7-10 10:52
缺钱啊,没钱吃饭了
Y—Y
发表于 2009-7-10 10:52
穷,连粥都喝不起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7-10 10:56
饭堂我要求不高,有时却需要发泄不满~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7-10 11:04
现在饭堂的真不是人吃的...
Coolneed
发表于 2009-7-10 12:12
3饭不是人吃的
吖yan
发表于 2009-7-10 12:13
喺饭堂食佐咁多年,都已经习惯咗啰
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10 12:55
偶是新来的啊
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10 12:56
还没尝过呢,希望好吃哦
Royce
发表于 2009-7-10 12:58
还行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7-10 15:37
厄....高中的饭堂超变态....常有菜虫,苍蝇之类的...
大学应该不会了吧--_--``
ympx0221
发表于 2009-7-10 15:44
给你加点荤的,哈哈
小烁
发表于 2009-7-10 16:03
老实说,便宜是便宜,可是不大好吃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