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0:32

调查食堂

大家觉得广工大学城食堂的饭菜怎么样?

J.Kidd 发表于 2009-7-10 10:33

LZ是新生

J.Kidd 发表于 2009-7-10 10:35

饭堂伙食便宜实惠 美味可口 好好享受吧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7-10 10:52

缺钱啊,没钱吃饭了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10 10:52

穷,连粥都喝不起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10 10:56

饭堂我要求不高,有时却需要发泄不满~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1:04

现在饭堂的真不是人吃的...

Coolneed 发表于 2009-7-10 12:12

3饭不是人吃的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2:13

喺饭堂食佐咁多年,都已经习惯咗啰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5

偶是新来的啊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6

还没尝过呢,希望好吃哦

Royce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8

还行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10 15:37

厄....高中的饭堂超变态....常有菜虫,苍蝇之类的...   

大学应该不会了吧--_--``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5:44

给你加点荤的,哈哈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03

老实说,便宜是便宜,可是不大好吃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调查食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