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7-10 12:33

发她的裸照

很久没搞了,太多尘。。上图:
无论条子怎样,怎样插,就是只能超到3.51.。。极度无语。。征高手解决她。。超到极致。。。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7-10 12:37

档案:条子1:KST神条,纯铜马甲
      条子2:KST神条,纯铜马甲
      条子3:红龙极速版
怎么插都是上到874MHZ
在技嘉可以上1000+。。。
有咪高手吖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7-10 13:35

Enter BIOS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10 14:02

标题党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7-10 14:32

强大的后院竟然没有超频爱好者。。。比较可惜的说。。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7-10 14:35

标题党

开水江 发表于 2009-7-10 14:46

我的那双神条在黑潮上轻易就上1000,在P35E上需要把小参稍微调烂一点才稳定,全默认跑960左右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10 15:30

我不懂...等高手路过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5:59

我承认我想歪啦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7-10 16:17

本帖最后由 浅水潜水 于 2009-7-10 16:18 编辑

哎。。那么贵买这个主板真后悔吖。。开水师兄的黑潮又便宜又好用。。。
PS:曾经把小参都加到非常高的电压,都不稳。。。然后就不搞了。。搞一次要最少2小时呢。。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19

其实,是解剖照...

Royce 发表于 2009-7-10 16:21

哇,把LP解剥出来了

开水江 发表于 2009-7-10 18:22

哎。。那么贵买这个主板真后悔吖。。开水师兄的黑潮又便宜又好用。。。
PS:曾经把小参都加到非常高的电压,都不稳。。。然后就不搞了。。搞一次要最少2小时呢。。 ...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7-10 16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忘了我入的是ABIT P35E了。。。黑潮我不放心~~之前差点入了MSI P35 NEO2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7-10 22:03

不懂超,电脑能开机就行啦,嘿嘿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7-10 23:54



你忘了我入的是ABIT P35E了。。。黑潮我不放心~~之前差点入了MSI P35 NEO2
开水江 发表于 2009-7-10 18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真的忘记了。。。超频还是不建议MSI。。我这个板好像有外频墙的。。。
升技。。经典。。可惜倒了

Tension 发表于 2009-7-11 20:20

它她要分清,除非LZ打算这辈子就搞机不娶老婆了
话说这年头硬件这么便宜,还真有人折腾超频啊 囧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7-11 20:24

我是高手,但楼主你这个标题党,我不告诉你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7-11 21:49

标题党来的呀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7-11 23:52

好野偶以前经常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她的裸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