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5:17

我喜欢的金鱼公主

宫崎骏   悬崖上的金鱼姬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7-10 15:19

最后一张好强悍

李洪彬 发表于 2009-7-10 15:26

倒!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10 15:27

可爱~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7-10 15:31

可爱的小师妹,建议他的作品一年看一部就好,不要看太多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7-10 15:52

不看动画片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5:56

没看过的路过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01

没看过一定要看,看过的还要温习一下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6:05

没看过一定要看,看过的还要温习一下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那么好看吗?讲什么的呢?
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7-10 16:10

我觉得第一张和第二张感觉起来很温馨

Royce 发表于 2009-7-10 16:14

每部必看滴路过~

101 发表于 2009-7-10 19:02

宫崎俊的作品似乎有一种魔力,我上个学期看了几部,例如天空之城,分之谷,魔女宅急变等!感觉很不错,给人一种精神上的享受,Lz的这部我还没有看,有空下载看看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喜欢的金鱼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