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金鱼公主
宫崎骏 悬崖上的金鱼姬 最后一张好强悍 倒! 可爱~ 可爱的小师妹,建议他的作品一年看一部就好,不要看太多 不看动画片 没看过的路过 没看过一定要看,看过的还要温习一下 没看过一定要看,看过的还要温习一下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6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那么好看吗?讲什么的呢? 我觉得第一张和第二张感觉起来很温馨 每部必看滴路过~ 宫崎俊的作品似乎有一种魔力,我上个学期看了几部,例如天空之城,分之谷,魔女宅急变等!感觉很不错,给人一种精神上的享受,Lz的这部我还没有看,有空下载看看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