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-7-10 18:11

7月10日同样是纪念日

今天开始俺就是社会人士了

不知不觉暂缓就业一年了,赖死着保留着应届毕业生的身份。。。

但发觉,GWY考试对应届这东西有时真扯不上啥关系。。。还是以社会人士的身份去竞争吧

早上去省就业指导中心取消暂缓就业,,,很有效率。。。

问题是学校的就一直联系不上。。不知道党组织关系咋办。。。貌似值班电话没人值班。。呵呵

最后还是打个电话给大学时的辅导员,还好平时关系不错,关键时刻老师指明道路

~~开学后回来办理。。。

接下来就是搞户口迁移证了~~~

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-7-10 18:12

鄙视后院某人,打TA电话居然没接。。到现在还没回一个短信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0

八七四!盗版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2

原来如此

吖yan 发表于 2009-7-10 18:32

LZ,来来来

燕子 发表于 2009-7-10 20:27

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09-7-10 20:33 编辑

GWY,想起来被它误导了很久。
高考填志愿的时候,家里人强烈反对我报第三批的志愿,理由是考GWY需要本科或以上学历。从此以后的7年,我都一直以为念专科毫无用处。

从初中开始,就被加入灌输GWY好的观念,也劝了我N次叫我考GWY,可惜我对GWY并不感冒。

tbj 发表于 2009-7-10 21:50

广工龙洞,一个玩了四年的地方

enterr 发表于 2009-7-10 21:58

GWY,国考和广州市考~~~~~通通挂了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7-10 22:50

大学嘛。。。就是 university-----任你玩四年。。。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7-10 23:09

其实发现这个暂缓对那个没有什么帮助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7-10 23:09

公司说搞档案和户口,好久了还没消息,。。。。。。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7-10 23:42

GWY,想起来被它误导了很久。
高考填志愿的时候,家里人强烈反对我报第三批的志愿,理由是考GWY需要本科或以上学历。从此以后的7年,我都一直以为念专科毫无用处。

从初中开始,就被加入灌输GWY好的 ...
燕子 发表于 2009-7-10 2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没事先考来玩玩,等你考上了再狠狠地BS它并拒了它吧

异面琵鹭 发表于 2009-7-11 19:17

考了一年终于如愿了~~~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7-11 19:43

纪念啥好呢

燕子 发表于 2009-7-11 20:50

12# 轻水惜寒


谁会那么无聊……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12 10:26

楼主加油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7月10日同样是纪念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