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0日同样是纪念日
今天开始俺就是社会人士了不知不觉暂缓就业一年了,赖死着保留着应届毕业生的身份。。。
但发觉,GWY考试对应届这东西有时真扯不上啥关系。。。还是以社会人士的身份去竞争吧
早上去省就业指导中心取消暂缓就业,,,很有效率。。。
问题是学校的就一直联系不上。。不知道党组织关系咋办。。。貌似值班电话没人值班。。呵呵
最后还是打个电话给大学时的辅导员,还好平时关系不错,关键时刻老师指明道路
~~开学后回来办理。。。
接下来就是搞户口迁移证了~~~ 鄙视后院某人,打TA电话居然没接。。到现在还没回一个短信 八七四!盗版 原来如此 LZ,来来来 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09-7-10 20:33 编辑
GWY,想起来被它误导了很久。
高考填志愿的时候,家里人强烈反对我报第三批的志愿,理由是考GWY需要本科或以上学历。从此以后的7年,我都一直以为念专科毫无用处。
从初中开始,就被加入灌输GWY好的观念,也劝了我N次叫我考GWY,可惜我对GWY并不感冒。 广工龙洞,一个玩了四年的地方 GWY,国考和广州市考~~~~~通通挂了 大学嘛。。。就是 university-----任你玩四年。。。 其实发现这个暂缓对那个没有什么帮助 公司说搞档案和户口,好久了还没消息,。。。。。。。 GWY,想起来被它误导了很久。
高考填志愿的时候,家里人强烈反对我报第三批的志愿,理由是考GWY需要本科或以上学历。从此以后的7年,我都一直以为念专科毫无用处。
从初中开始,就被加入灌输GWY好的 ...
燕子 发表于 2009-7-10 2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事先考来玩玩,等你考上了再狠狠地BS它并拒了它吧 考了一年终于如愿了~~~ 纪念啥好呢 12# 轻水惜寒
谁会那么无聊…… 楼主加油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