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-7-10 18:13

复制+黏贴~大家来看我拍广告的故事~

本帖最后由 猫爪爪龙天使 于 2009-7-10 18:25 编辑

星期1去珠影拍广告,原来约我9点45,结果要推到12点,我就去KFC坐着,坐到12点,打电话俾距,距先黎接我入去厂,入到化妆间,坐低就倾计,啊谭先生就倾D以前做副导演果D舞蹈学院的学生如何如何自己投怀送抱,跟住个化妆师就话偷睇周海媚化妆,未化既时候,眼袋就快跌出黎~ 然后耗了半个小时,然后场记入黎话要演员出去试台,然后造型师就给我做头发,助手就给我化妆,粉底,10分钟,一切准备好,我踏出了化妆室。

我走出化妆间,走向摄影棚,就帮我穿上配枪,然后让我走上台,系个台度定位,“我点称呼你啊?”“你啊,靓仔,你啊”“哦,我叫黎宇晖!”“哦,阿晖,向你自己既左边少少,OK,道具,过去帮距MARK位” 跟住有个人走埋黎帮我系只脚旁边贴双面胶,但系就无人叫我行开,于是我就一直企系度.....后来另一个演员也来了,相貌好似外国人,其实我唔系好接近陌生人,不过距就主动同我打招呼,而且系讲中文既。企左好耐,个貌似混血演员就同我讲:“MARK左位,其实就可以行开嘎啦”“哦........”跟住就睇个演员开始一个人试演“到底藏在哪里?”试过几次,导演就话:“晖,你翻埋个位度。”“系,无错,拿,你唔好净系企系度,我叫左ACTION,你就叉住条腰咁样喇,好,好好,我哋衣架开始。”跟住我呢个原先无戏份既~ 就多左个动作,叉腰~      准备好之后,周海媚就下楼了。无乜特别感觉,就是人一个,66年出生的她(上网查的)都43了,样子化了妆还挺甜的其实,不过就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囖。
      周海媚坐上位置开始拍。几个shoot,导演提几个意见,又几个shoot,我一直企系度,叉腰放低手,叉腰,放低手。“CUT!”“下个shoot”跟住灯光师 道具,各司各职,然后就无我事了,然后旁边的人开始拍照,我也偷偷拿出手机,我对周海媚真的没什么兴趣,倒是对混血靓仔有兴趣,系咁影左唔少野。就系我再影靓仔既同时,周海媚系度搞自己见衫,胸对上的位置,不知道为什么周围都静了,我一按,咔嗒,好大的一声,周海媚都听到了,顿然大发雷霆,“不是相关的人不准拍照”“……&……%……&%¥&”讲了一堆也没有认真听,不过不是脏话。
      这个shoot是靓仔拍台质问周海媚既特写“到底怎么把它藏起来的?”导演一时话靓仔声音太大,一时又话太温柔,搞左好耐。终于搞掂呢个shoot。 然后就是周海媚的一个单独shoot,这个shoot我大跌眼镜。=======周海媚拿起产品,“就是它,把我的皱纹藏起来!” =======我倒~ 完全寒了~这个创意........又的确挺适合周海媚既~
      一个shoot后,又是道具灯光既协作,然后,又一个shoot,这个shoot就要我同靓仔企系后面景心,做一个将产品即“证物”放入证件袋既动作,我哋2个基本就系做背景。导演调整的就是周海媚的动作,我们就不断把“证物”放进袋子,又拿出来又放回去。
      这个shoot之后,按照剧本其实就完全没有我们的事儿了,但是导演还是不放人,我们就只好在后面聊天。到最后是靓仔还要补一个特写的shoot,搞定之后我们就回化妆间拍照,很帅啊,可惜相机手震拍不清楚
       这个帅哥告诉我,他是第一次拍配角,不过也是第一次碰到我这种第一次接触这个行业的人,觉得挺投缘,他说觉得我的形象可以去做金融,很适合。又说要我的资料,然后直接给珠影里面的公司,有工作就会直接找我不用经过经纪人公司了。如果是就太好了,哈哈哈~ 机遇啊机遇,总会有机遇的。
一些造型照

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-7-10 18:16

霸位先

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-7-10 18:17

再来看看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18:18

有PP要支持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7-10 18:55

见过LZ本人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7-10 19:03

师兄确实型

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-7-10 19:15

LZ很符合组长现正筹拍的《城管争霸》的资料片和《扫黄先锋》ATV版的要求

一枝霉 发表于 2009-7-10 19:15

竟然没有周海媚的PP
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7-10 19:34

已阅

C-47 发表于 2009-7-10 19:37

木有MM

ympx0221 发表于 2009-7-10 19:40

男生的照片没吸引力啊。要是女生的会被点爆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7-10 19:59

0019那张角度好似黄秋生

努力 发表于 2009-7-10 20:06

0019那张角度好似黄秋生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7-10 19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D似,侧面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7-10 20:08

型,不过是楼主隔离那位

bzzpbzzp 发表于 2009-7-10 20:26

个样好似未训醒咁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7-10 20:27

竟然没有周海媚的PP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7-10 20:37

过来睇睇靓仔
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7-10 20:38

0019那张像有小肚子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7-10 20:42

师兄本人?
型仔啊

Y—Y 发表于 2009-7-10 20:51

型,海媚姐姐既相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复制+黏贴~大家来看我拍广告的故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