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迪斯
发表于 2009-7-10 20:36
今天下午唱K
一共五个人
我一个男的
跟四个广外的女生 她们一个宿舍的
SM不解释……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7-10 20:43
带上我,我只看。。。。
C-47
发表于 2009-7-10 20:46
恐龙否?
山顶扫黄组
发表于 2009-7-10 20:49
1V4,实际效果不如1V1
不解释
ljy1988
发表于 2009-7-10 20:49
艳福无边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7-10 20:49
做传说中的提款机?
艾尔迪斯
发表于 2009-7-10 22:13
SM 第二阶段
结账的时候我要付钱
结果他们4个这么都不肯然后他们4个负了=w=
1V1的话尴尬人多才欢乐
ceciliany
发表于 2009-7-10 23:25
我好久没唱K了
小烁
发表于 2009-7-10 23:25
lz很厉害啊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7-10 23:43
楼主解释下
艾尔迪斯
发表于 2009-7-11 01:41
=w=官方答案
我只是一心想帮助她们
当他们选合唱歌时 少了个男声怎么办呢?!
我挺身而出!
(ps:周杰伦的歌仍是地狱,好难唱啊……)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7-11 01:44
LZ很幸福~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7-11 01:54
LZ很2.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