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-7-10 20:36

今天下午唱K

一共五个人

我一个男的

跟四个广外的女生 她们一个宿舍的


SM不解释……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7-10 20:43

带上我,我只看。。。。

C-47 发表于 2009-7-10 20:46

恐龙否?

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-7-10 20:49

1V4,实际效果不如1V1

不解释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7-10 20:49

艳福无边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7-10 20:49

做传说中的提款机?

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-7-10 22:13

SM 第二阶段


结账的时候我要付钱

结果他们4个这么都不肯然后他们4个负了=w=

1V1的话尴尬人多才欢乐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7-10 23:25

我好久没唱K了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10 23:25

lz很厉害啊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7-10 23:43

楼主解释下

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-7-11 01:41

=w=官方答案
我只是一心想帮助她们
当他们选合唱歌时 少了个男声怎么办呢?!
我挺身而出!

      (ps:周杰伦的歌仍是地狱,好难唱啊……)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11 01:44

LZ很幸福~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7-11 01:54

LZ很2.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下午唱K